公益機構撥號捐款簡介

如何從Call Saver 免輸入個資 快速公益捐款給社福團體

Call Saver APP 內建一百多家,經過台灣三大電信商(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亞太電信)嚴謹認證審查通過的台灣公益機構。 如果您是NPO也希望有這樣服務,可以來信詢問上架方式:service@callsaver.cc

方便民眾可直接從APP快速按鈕捐款,不用輸入任何個資,下個月直接由電信帳單扣款,以及公益機構直接寄發到您地址。 

步驟1:下載APP,支援Apple 與Android,下載網址:https://hyperurl.co/CallSaver

步驟2:Call Saver 首頁,選擇: 愛與喜悅支持公益團體。

步驟3:選擇您想要捐款的社福機構,進去後,按鈕就可以撥號捐款,相當快速,免輸入個資安全度高,下月電信帳單直接扣款。公益團體直接寄給您地址。 

©2020 Call Saver Technology Inc. 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