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Telegram 與 台灣 Call Saver 免費官方帳號的差異

2020-01-24

Telegram 是目前這波台灣官方帳號搬家,很熱門也很棒的俄羅斯通訊軟體。而Call Saver 則是我們自己研發的軟體,目前也很多註冊的新帳號入駐。針對官方帳號功能,兩者有什麼具體的差異,提供大家參考~

Call Saver

研發團隊:用Vim寫code的台灣阿宅碼農團隊

創辦人:中年福氣會寫程式、帶正念抒壓工作坊大叔

官方帳號申請:免費

發訊息:免費

閱讀該則訊息的人數: 目前未提供給用戶得知相關資料,後續將開發合宜讓管理者效益數據的功能

訊息種類:文字、圖片、可圖片帶連結加強導流

管理者發送平台:支援平板電腦、電腦

發訊息前再確認機制:開發中,2月上線

整合其他店家資訊、線上客服、免費通店家:有。整合多元的社群媒體客服連結機制、店家地址、粉專等功能,以及讓客戶可呼叫Skype ID免費通話。

引導客戶加入帳號方式:點網址或搜尋id、QR Code掃描 (適合實體店家導加入訂閱)

使用者端操作:不用註冊帳號即可使用、換機時可用代碼直接重新還原訂閱帳號。(功能後續提供)

新聞報導:努力寄發新聞稿中

加入帳號數量:已經超過65組帳號 (2020.1.24統計)

行銷搭配:可與Call Saver 討論推廣特定檔期的免費曝光方式,加強客戶導流成功數量。特別適合連鎖餐飲業、部落客、電商、知識網紅等。有好的建議對象,也歡迎大家推薦相互串接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llSaver/posts/2824941944293657 

行銷功能開發:帳號主可在後台建議,Call Saver 碼農參考共通需求持續優化功能,讓店家與部落格更方便

Telegram

研發團隊:住飯店的俄羅斯神秘工程師團隊

創辦人:高富帥的電影明星等級

官方帳號申請:免費 ( 稱:頻道)

發訊息:免費

閱讀該則訊息的人數:完全透明化,每個使用者都知道熱門度

訊息種類:文字、圖片、沒有圖片帶連結、聲音檔

管理者發送平台:支援平板電腦、電腦、APP端

發訊息前再確認機制: 直接就出去。

整合其他店家資訊、線上客服、免費通店家:目前沒有看到相關可以外增加的功能。但可以設定大群聊討論區。

引導客戶加入帳號方式:點網址或搜尋id、沒有QR Code掃描 (對店家實體要導流量比較不方便)

使用者端操作:需要註冊手機號碼、認證、以及中文化語系變更程序。

新聞報導:Google News 很多新聞

加入的官方帳號數量:不知道怎麼數

行銷搭配:因為是俄羅斯公司,目前台灣沒有分部辦公室可以討論。

行銷功能開發:目前還不知道方案



好囉~兩個軟體都好。鼓勵有使用Telegram的帳號主,也可以一起申請Call Saver ,不衝突哦~有各自粉絲客群。

 Call Saver 免費官方帳號申請


telegram申請程序,可下載後,按下左鍵建立頻道

©2020 Call Saver Technology Inc. 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